close

IMG_1_副本  

在即將進入懷孕第五個月的時候,我好注意自己妊娠紋及水腫的產生,主要是大家應該都聽過,看自己的媽媽怎麼樣,就知道自己怎麼樣了。許媽媽在生我的時候,孕吐得很嚴重,沒想到這個體質完全遺傳我,都進入懷孕中期了,嘔吐的情況,還是時不時的發生,我每次就緊抓著許媽媽問:「這麼不舒服,妳怎麼還願意生三個啊?」所以當已經年近六十的許媽媽,肚皮上嚴重的妊娠紋依然沒有消退的痕跡,讓保有少女心的我,很緊張啊~(許媽媽:照顧妳們三個忙都忙死了,哪有時間保養自己啊)

市面上的妊娠紋霜好多款,比較有名聲的像是克蘭詩、帕瑪氏,或是阿嬤級嬰兒油等,我正準備摩拳擦掌來一一試用了,卻意外有機會收到Twinkle Twinkle以按摩油組成的孕媽咪寵愛組(好開心),馬上開封,打從心底希望:不要讓我產生妊娠紋啊!

 收到管理員送來的包裹,馬上打開來看。

IMG_20130705_104721_副本  

 

包裝好可愛,很符合喜歡鄉村風的我。

  IMG_20130710_173306_副本2  

自從懷孕以後,不論吃的、用的或擦的,我都盡量選擇天然及有機的產品,孕媽咪寵愛組」中的白色瓶罐是「有機媽媽寶寶按摩油」

  

「有機媽媽寶寶按摩油」成分有:有機玫瑰果油、杏仁油 

可以幫助修復乾燥肌膚及減少媽媽妊娠紋,它還是專為寶寶設計的按摩油。

在無香精配方下及有澳洲ACO認證的有機純基底油,讓我使用起來更放心。

 

每天洗完澡,趁身體還濕潤的時候,把適量的按摩油塗抹在腹部及容易有妊娠紋產生的地方(大腿兩側、屁股…等),輕輕的按摩,也可以順便跟肚子裡的寶寶互動喔!

這幾天用下來,發現雖然是油質,但是感覺吸收很好,以前用油質的保養品,都很擔心會黏到睡衣,或是有悶悶油膩的感覺,但這一款完全不會。

本來因為變大而產生乾燥的腹部區域,在我每天辛勤的按摩,變的比較滑嫩,乾燥的痕跡也比較不明顯。

IMG_20130708_180521_副本

另一瓶咖啡色玻璃瓶的有機身心沐浴按摩油」也是澳洲ACO有機認證的產品,基底油是以有機玫瑰果油及杏仁油組成,再加上薰衣草及甜橙精油的溫和味道,一用就知道適合做為全身按摩、舒緩壓力用。

使用說明:泡澡時在浴缸倒入約5cc的按摩油,浸泡時按摩全身肌膚,特別是乾燥的部位。也可在洗澡後將按摩油倒入手中,均勻塗抹微濕肌膚。

IMG_20130712_214812_副本  

 

雖然家裡沒有浴缸,沒辦法泡澡用,但因為懷孕精神緊張,而感到全身緊繃的我,在痠痛貼布不敢輕易使用的情況下,總是不能好好放鬆,這一瓶的訴求,正好符合我的需求。

 

 空出一個悠閒的時段,沒有人打擾的情況下,將按摩油倒在手中輕搓後,慢慢的從上半身的肩頸、手肘到胸部、腹部及背部推開,下半身則需要紓緩因懷孕而開始水腫的雙腿,一部分一部分的推開,薰衣草精油加上甜橙精油的味道,不刺激嗅覺,而是淡淡的香味,能使整個按摩的環境增添放鬆的氣氛。

 

 這款按摩油也可以請老公幫忙按摩水腫的小腿。將小水桶裝溫水泡腳,再將按摩油倒入手中,輕輕的按摩腫脹的小腿。畢竟挺個肚子自己按摩腿部不是這麼的方便,老公幫忙,除了力道比較夠,可以減低小腿的壓力外,還可以增加夫妻情趣。

IMG_20130710_173305_副本2  

 

這一款孕媽咪寵愛組」準備要來推薦給也懷孕的姐妹們,其實不管是哪一款保養油,安全是我的第一訴求,有效當然也是很重要,不過還是持之以恆的保養,效果才不會讓人失望的。

IMG_20130708_180352

 

 孕媽咪寵愛組 商品連結: http://bit.ly/18kh9b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winkle Twinkle 兒童少女有機美妝店 l www.twinkletwinkl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